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赛前采访:去年有点紧张 希望能通过这次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本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连续两年在墨尔本杀入四强的中国金花李娜挑战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

  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进行,墨尔本午后天气状况很好。身着淡蓝色比赛服的李娜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没想那么多,我知道今天不会简单,我能进入决赛,或是应该怎么做。是的,因为去年是第一次,有点紧张,但今年会更有经验,做得更好。我们都进步了,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场比赛,希望我能通过这次的考验。”而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则表示:“我从没想那么多,我知道今天不会是场轻松的比赛,所以没有去想我能进入决赛,或是会怎么怎么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