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的目标在场外 世界第一想讨所有人欢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5:55  新民晚报

  

  新民图表董春洁

  她是水货世界第一俱乐部的成员。她一心要摆脱花瓶的角色。20岁的沃兹尼亚奇,很费劲地试图让所有人喜欢她。

  当记者们抱怨她的新闻发布会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亮点之后,她立即反客为主,夸夸其谈。沃兹尼亚奇从全球气候变暖,到调侃现场男记者长得太帅让她分心,接连回应了40多个无厘头的问题。显然,她想摘掉“无趣”的帽子。第一步,是成功的。至少第二日,大大小小的媒体,无一例外都有了相关报道。甚至,人们认为她还算是有趣的。

  沃兹尼亚奇应该很适合念新闻系,她通晓什么样的新闻最抓眼球。次日,又一则报道引人关注——沃兹尼亚奇被袋鼠抓伤了。显然,这是一只粗暴的袋鼠。但就在同一天,她不得不第二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那只是我和大家开的一个玩笑,没想到你们都当了真。看到网络和报纸上的文章,我吓了一大跳……”这样的玩笑,让那些一把年纪、向来把自己当做专家的资深网球记者,开始有些吃不消。原来,这只有着相当攻击力的袋鼠,竟是沃兹尼亚奇本人。

  丹麦的媒体说,如果她有个“拉尔森”,或者“安德森”这样的姓氏,一定会更快成为全民偶像。但波兰裔的她,已是丹麦的体育明星,只是知名度还有待挖掘。沃兹尼亚奇有着自己的决心,赢下大满贯,并且成为媒体的宠儿。特派记者华心怡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