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康复”冠军相毕露 心情大好谈笑风生很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社墨尔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今天我感觉非常好,没像前些天那么狂出汗了,这是个好消息。更好的消息是,我打得也比前些天更好。”24日战胜15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高手西里奇之后,纳达尔用一连串好词来夸奖自己。

  节奏、落点、进攻、转换、旋转、反手、发球……反正,他觉得这个晚上什么都好,就算晚上凉得球都弹不了那么高,他也适应得很好。

  6:2、6:4、6:3,两个半小时锁定八强席位,四场比赛一盘不失。这么干净的成绩表,只有5号种子、英国小生默里可以和他媲美。

  前几轮虽然都赢得利落,可是纳达尔的身体在多哈的感冒之后好像一直没恢复,虚汗直冒,一会儿就湿透一件球衣,脚下移动也显得有些沉重。但现在这个问题突然没有了,所以“拉法帝”更是心情愉悦。

  于是,赛后的发布会在谈了一阵“专业”之后,就开始走向“花边”了。

  “那么多人在喊‘拉法我爱你’,会让你分心么?”

  “不,我感觉好极了,”纳达尔笑得很开心。

  “你能把这些屏蔽掉么?”

  “不,我都能听到。但是这很好啊!”

  “你换T恤的时候,女孩们吹口哨还拍照,你是什么感觉?”

  “那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纳达尔笑得更开心了。

  “你那个阿玛尼的活动怎么样,是个不错的经历吗?”

  “哦,那是个很长的经历,但是很好。能认识些别的领域总是不错,时尚界我以前不认识。拍了很长时间的照,不错,希望结果也能令人满意。这活我干得非常努力认真。”

  “你觉得照片上你看上去性感吗?”有个女记者问。

  “这个不应该我来说吧……我看我自己总觉得一般般。你觉得呢?你喜欢么?”纳达尔笑眯眯地反问。

  “嗯,我喜欢。”

  “我很高兴你喜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