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看娜姐 不忐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4:53  燕赵晚报

  □ 管竞

  离开让人伤心的多哈,忘记不给力的国足,挥别那种纠结的心情。在阳光明媚的墨尔本,我们的中国金花正在怒放,无论是彭帅还是李娜,她们前进的脚步是如此给力。

  在彭帅“干掉”扬科维奇给澳网爆了个大冷门后,我们的李娜,昨天又在1/8比赛中以两个6比3战胜了俄罗斯“高音”美女阿扎伦卡,强势挺进八强。1/4决赛,李娜将对战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

  阿伦扎卡,WTA最有名的“高音”美女,她在比赛中的高分贝叫声堪称球场一景。在与李娜的比赛中,她的分贝越来越高,尤其是比赛进入第二盘,在被娜姐的底线高压球全面压制后,她锐利的尖叫声简直如演唱俄罗斯版“忐忑”。     

  身高、体重、力量都不如对手的娜姐杀手锏竟是“底线击球”。整场比赛,娜姐强有力的底线重击把阿伦扎卡打得高声尖叫。

  听着阿扎伦卡演唱‘忐忑’,再看着娜姐打球,我们心中一点不忐忑,因为李娜具备了战胜对手,甚至冲击冠军的实力。

  如果说李娜去年闯进澳网四强,是一次奇迹、一次惊喜,那么今年娜姐的一系列胜利都是顺理成章。2011年,娜姐状态超棒,悉尼赛夺冠,拿走约6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澳网打进8强,已到手奖金约为14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娜姐今年1月份的收入已超20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