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甜心逛公园被袋鼠抓伤 最喜欢杰拉德和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她以6-3/6-4战胜了拉脱维亚黑马塞瓦斯托娃赢得90后少女之争。

  在前天丹麦甜心曾抱怨记者们的问题千篇一律,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则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场外,当被问及最惊险刺激的事是什么时,沃兹尼亚奇说:“我做过很多刺激的事但不能告诉你,因为那并不好。是有一件事可以说。你可以看到我腿上绑了绷带,那是因为前几天我去公园,看到有只袋鼠躺在那儿,所以我想走过去帮帮它。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它突然变得很有进攻性,过来抓我,我觉得这挺刺激的,也从中获得的了教训,然后我就赶紧跑到一边去了。”好心的沃兹尼亚奇虽然及时躲开,但还是被袋鼠抓伤了,之后医生为她处理了伤口,现在已无大碍。

  对于本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在开局打得很不容易。在第一盘中我一度0-2落后,那时候我找不到节奏。她的正手击球很平很深,而且反手也总让我借不到力。我觉得要走出困境并且找到节奏很难。但我很高兴我可以一直战斗下去,把球都回过去,并且闯入下一轮。”

  出生在体育世家的沃兹尼亚奇为什么会选择网球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丹麦甜心解释道:“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运动,我们都想获得胜利,即使是纸牌或者是掷色子。如果输了我们会很不高兴。我在团队项目中表现的也很棒。但是如果教练不让你上场你就会感到沮丧。我认为网球是最让人兴奋的运动。在场上我就是老大,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打得不好所以要把我换下场。我可以自己作出决定,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网球。”

  除了打网球,沃兹尼亚奇还很喜欢足球。“我足球也踢得不错。但我并没有踢很久,因为女子足球队并不像男子那么流行。我更多的时候是跟我的哥哥一起踢球,他比我打4岁。你可以想像当时我还只是个小女孩,而他们至少高出我两个头。他们老是让我当守门员,我为为此弄破了好几根手指。我觉得我的哥哥是想锻炼我的意志。他们从不允许我哭,如果我想要跟他们一起玩的话必须服从他们的安排。”沃兹尼亚奇的兴趣十分广泛,除此之外她还喜欢手球、体操、游泳等运动,也会时不时地和朋友一起弹钢琴。

  在前提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兹提到自己是利物浦的球迷,当记者问她为什么喜欢利物浦时,丹麦甜心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支持利物浦很久了。我的哥哥是曼联的球迷,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想和他对着干。后来,我觉得杰拉德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很喜欢他的踢球的方式,当然我也很喜欢整个利物浦队比赛的方式。托雷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那里也有很多丹麦球员。我很喜欢他们的传统还有其他的一切,我曾去过安菲尔德球场,那儿有不可思议的氛围。”

  对于下一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表现得非常自信:“我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我很自信。我觉得如果状态好的话我可以击败任何人。”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