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语录:沃兹描述心中另一半 海宁输球拒预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不是只有娜姐才会脱口秀,网坛明星们,其实都很牙尖嘴利,不信,你往下看:

  “首先我得找到那个人。他得诚实、正直,了解我的职业,或许他也是从事体育的。”——作为首个“90后”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一直是媒体八卦的焦点,昨天,也终于有大胆的记者问出那个问题“21岁的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对此,沃兹尼亚奇表示,先找到那个他再说。

  “你觉得瑞士人会把钱用来干什么?当然是存银行。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赚那么多钱,这都要感谢老一辈的网球运动员,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奖金就不会这么高,但是他们做这一切完全是因为他们热爱网球。”——一个勇敢的女记者问瑞士天王,如何打理他的巨额财富和奖金时,费德勒的回答幽默又务实,从他的答案看得出,家庭财产的支配权不在他手上,而是米尔卡。

  “我刚刚输掉了比赛,所以我现在并不关心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不少人有机会,所以我不好预测。”——作为夺冠大热,前世界一姐海宁竟然倒在第三轮,这个出局让她心情低落,她表示,根本不关心谁会夺得本届澳网的女单冠军。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