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告诫网球选手不要涉赌:赌球如同服用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社墨尔本1月21日体育专电 正参加澳网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21日警告网球选手:千万别赌球。

  费德勒表示,赌球就如同服用兴奋剂,既伤害了运动本身,又伤害了球迷。

  费德勒有此感慨是因为意大利某网站披露,网球官员们目前正在调查去年10月在圣彼得堡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涉嫌赌球。

  “如果赌球,你既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对手,又伤害了网球运动和球迷。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说。

  2008年,俄罗斯球员达维坚科涉嫌在波兰的一场比赛中赌球,但在调查后得以澄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