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厌倦媒体问题千篇一律 诚实正直是衡量男友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沃兹赛后发布会上先发制人沃兹赛后发布会上先发制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今天,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率先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直落两盘战胜了此前悉尼赛负于的对手齐布尔科娃。出人意料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甜心也来了个先发制人。

  还没等台下记者发问,沃兹尼亚奇便率先开口。“昨天有媒体说我的新闻发布会太过沉闷,因为我的回答总是千篇一律。我认为这有点滑稽,因为每次媒体问我的问题都是一样的。所以今天我先说,我知道你们会问什么。”

  “今天我在场上感觉很好,我认为自己打了一场漂亮仗。上周悉尼输给了她,我很高兴能够复仇。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她火力很猛。总之,我很高兴进入下一轮。我还不知道我的对手是谁,所以你们可以稍后再问我相关问题。但是我很期待第四轮的比赛。”丹麦姑娘滔滔不绝,“至于要想赢得冠军,我还有什么要改进的,我认为今天我打得太保守了。不过这是因为她很具侵略性。”

  当然了,沃兹尼亚奇又怎会忘记那个媒体百问不厌的问题。“关于我是否配得上世界第一,或许这场比赛又是一个证明,证明我配得上这个位置。再强调一遍,当世界第一,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我很享受。还有我的球拍感觉很好(笑),没有问题。好吧,问我一些有趣的问题吧,不一样的。”

  发表完这番长篇大论,终于轮到媒体发问了。第一个问题自然是沃兹究竟是从哪里得知自己的新闻发布会很无趣的?“我听说南美媒体找到丹麦媒体,希望能够更多地了解我,因为我总是回答同样的问题。如果人们问我比赛相关的问题,我当然不能回答诸如我喜欢吃香蕉之类的。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鉴于沃兹尼亚奇基本交代完了所有比赛相关事宜,于是记者们的问题开始变得五彩缤纷。昨天没有比赛的丹麦姑娘还抽空去体验了一回板球,她表示非常有意思。作为忠实的英超利物浦队球迷,沃兹尼亚奇希望上任不久的新帅达格利什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她还透露自己的钢琴弹得也不错。对全球变暖的看法?沃兹坦言由于工作需要,自己不得不经常乘坐飞机,但她还是提倡节约能源。

  什么时候结婚,准备生几个孩子--老记们的问题越来越大胆。不满21岁的沃兹说:“首先我得找到那个人。他得诚实,正直,了解我的职业,或许他也是从事体育的。”

  如果由沃兹去采访穆雷,她会问些什么样的问题呢?“可以肯定,我不会去问他是否认为自己今年能赢得大满贯。我知道他喜欢玩PS游戏,或许我会问他这方面的东西。还有足球,他好像喜欢阿森纳。我认为我们会有一次很愉快的交谈。”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齐布尔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