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澄清传闻:我没有怀孕 新球衣灵感来自妈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2:56  新京报[ 微博 ]

  ■ 花絮 本报讯 大满贯比赛,通常会有主持人现场采访获胜球员,这往往是一个较为平淡的环节,不过昨天的一次例行赛后采访却出现了一些小花絮。

  在2比0战胜纳瓦罗后,小克接受了澳洲名宿伍德布里奇的现场采访,她当即拿出手机给后者看了一条短信,称自己并未怀孕。要知道,小克“怀孕传闻”的源头正是从伍德布里奇那里流传出来的。

  澳网开赛后,伍德布里奇曾在和斯塔布斯的一次短信交流中询问,“吉姆是不是怀孕了,她现在看起来更加丰满了。”岂料斯塔布斯和小克关系很铁,短信自然也就传到小克那里。“我没有怀孕。”小克当面回答了伍德布里奇的疑问,并表示当有第二个小孩时会选择再次退役的,并且不会再度复出了。

  做了母亲的小克处处显得不同,这也包括了她本次澳网的球衣,新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拉贡1971年温网夺冠时的球衣风格,“设计服装的时候,我跟设计师都喜欢上了古拉贡穿过的那件球衣,而且她当时也是一名妈妈球员,这是我们的共同点。”(孙海光)

  ■ 昨日赛果

  佩特洛娃 2比0 莫里克

  斯托瑟 2比0 杜切维娜

  索德林 3比0 穆勒

  特松加 3比0 塞皮

  西里奇 3比0 吉拉尔多

  ■ 今日对阵

  海宁 VS 库兹涅佐娃

  马利斯 VS 费德勒

  大威 VS 佩特科维奇

  小德 VS 特洛伊基

  李娜 VS 斯特里科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