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苦战不会影响费德勒状态 从费纳身上学到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
穆雷横扫对手轻松晋级32强穆雷横扫对手轻松晋级32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玛格丽特球场最后一战是由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对阵乌克兰选手马琴科,结果5号种子直落三盘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32强。对于下一轮对手、西班牙好手加-洛佩兹,穆雷表示不会掉以轻心。此外他也很关注包括费纳在内的其他球员的比赛。

  本场比赛,穆雷很快拿下首盘。不过在第二盘开局阶段,略有分心的他遭遇对手破发。“显然第二盘开始他表现很好,而我则有些不够果断。不过随后我的状态开始回升。”全场比赛,穆雷发出了16记ace,他自己也表示很满意。“依靠一发,我拿到了不少分数,这是很重要的,因为他的接发球力量很足。”

  费德勒和纳达尔都在穆雷之前晋级32强,苏格兰小子是否关注了他们的比赛呢?“通常我不会观看完整的比赛。你知道的,我得先顾好自己的事。不过,如果电视上正在直播他们的比赛,而你又恰好在酒店里,肯定会坐下来看一会。因为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昨天费德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与法国人西蒙缠斗五盘,才艰难胜出。穆雷透露:“我没有观看完整唱比赛。不过我先看了一会德约科维奇的比赛,然后我从第四盘中间开始看费德勒的比赛,一直到结束。”

  当被问到费德勒在第二轮就陷入苦战是否会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时,去年决赛舞台上输给瑞士球王的穆雷正色道:“不,我不这么认为。去年他在前几轮也遭遇过考验,但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所以我不认为这(费德勒与西蒙的激战)会对赛事的走向造成很大的影响。”

  穆雷曾在女王杯上和加-洛佩兹有过交手,当时他2-0战胜对手。5号种子表示会小心备战。“过去7、8个月时间,他表现非常好。现在他的世界排名也有所提升,他已经成为种子选手了。去年在曼谷,他击败过拉法,所以实力不容忽视。他是个很强势的球员,硬地场上取得了进步。所以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