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腕表成网坛大腕必备装备 费德勒签下十年卖身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6: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澳网比赛进入第二轮,所有种子选手皆已亮相,相比平淡的比赛,今年赛场倍增的奢侈品牌抢走了风头。特别是纳达尔、海宁等大牌,在运动中挥动的手腕上,一定有一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名表,无论多热多不舒服,这块表他们都不会取下来。

  今年澳网,首轮缺少冷门,纳达尔送蛋横扫对手、彭帅苦战三盘逆转过关,波澜不惊的比赛又一次沦为配角,而主角成为了名表。

  费德勒早已被劳力士签下十年“卖身契”,而作为ATP重要赞助商的各个赛场也能看到费德勒佩戴名表的广告。去年纳达尔也步入到了高端手表代言人的行列,据了解,纳达尔代言的这款手表全世界限量发行50款,镶嵌有20克拉的珠宝,售价高达53.5万美元,远远超过费德勒代言的腕表。

  仔细看看,有奢侈名表傍身的还不少,“女版费德勒”海宁与费德勒代言同一个品牌,莎拉波娃代言的豪雅品牌在澳网开始前就在墨尔本开设了一间专卖店,其用意不言而喻,瑞士名表在墨尔本公园的竞争硝烟四起。

  戴一款名表虽然好看,但其实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戴表比赛,不一定是好事。尽管有运动专家认为,手表对于腕部发力以及舒适感有影响,但在巨额代言费面前,舒适度都是浮云。余彦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