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次日小克送双蛋羞辱芬妹 张帅苦战三盘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58  北京晚报[ 微博 ]

  3届美网冠军、本届澳网女单夺冠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没给2009年澳网亚军萨芬娜留任何情面,只用时44分钟就以两个6比0淘汰了对手,她接下来的对手是美国小将麦克哈雷和西班牙单反好手苏亚雷斯与纳瓦罗之间的胜者。

  这场女单比赛是两位前世界第一之间的对决,年轻的萨芬娜由于伤病困扰,其排名和状态今非昔比,但她最近在与克里斯特尔斯的3次交手中还是拿下了两场胜利。3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虽然在不久前的悉尼决赛中,完败在中国金花李娜拍下,可她仍是这届缺少了小威的澳网女单夺冠大热门之一。

  算上这场比赛,萨芬娜已收获了单打6连败的尴尬战绩,之前她刚在霍巴特站首轮比赛中被巴托丽横扫,最近两场比赛这位昔日的世界第一竟然只拿下1局比赛却收获了3个鸭蛋。由于去年萨芬娜在澳网打进了第4轮才伤退,因此昨天输掉这场比赛后,意味着萨芬娜的世界排名将跌出前100名。

  中国金花昨天除彭帅亮相外,小花张帅是第3位登场亮相的中国选手。面对赛会第31号种子萨法洛娃,张帅将对手拖入了3盘苦战,但在决胜盘最后阶段,因体能不支导致崩盘,萨法洛娃以7比5、4比6、6比1将张帅挡在女单第二轮门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