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不是冠希是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0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打东边来了个冠希,手里拿了个相机……前两天看 《康熙来了》,陈冠希一年多都不敢再拿相机。可冠希他的美国同胞、网球名宿阿加西拿起了手机,用慈善的名义转发老婆裸照——在中国,传播淫秽图片,公安局完全可以判你个“无期”。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阿加西去咱台湾打 “梦幻球星邀请赛”,还顺便参加了一场拍卖会。举着一个拍卖的盘子,阿加西爱出风头的毛病又让他做出惊人之举——“谁出价超过4000美刀,我给他看我手机里面我老婆的裸照。 ”阿加西眨眨眼睛,露出诡异的笑容。这下台底下炸了锅,瓷器公司CEO陈立恒花了7000美刀拍到那盘子,阿加西当即拿出手机,说要给他瞄两眼。

  阿加西这动作,揭开慈善的外衣,简直比陈冠希还恶俗。 “没品”、“低级趣味”、“恶俗”……全世界网友的评论大抵都是这个意思。更有正义感的说:这位陈先生当晚除了盘子,还买了其他拍品,很热心地在做公益。现在搞得人家像砸21万新台币就为看一眼裸体女人似的。有本事你阿加西给人家陈CEO看你自己的裸照,看你老婆的,小心回家时格拉芙拿拍子在门口等你。

  不料,此事昨天还有后续:这位陈CEO说,他所看到的只是一个金发女人的背,裸倒是裸着,可没头没脑的谁知道是不是格拉芙?这下网友们又拿出了比阿加西更三俗的招儿:“墙裂”要求看正面,“验明正身”。还有人要阿加西把照片公布在网上,让全球明眼人来鉴定。反正祸是阿加西自己惹出来的,结婚生子、多少年打造出一个完美男人形象,这一下现眼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