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被淘汰虽败犹荣 坦言发挥出近年来最好的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4:46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首次征战澳网正选赛,张帅和世界排名第35位的萨法洛娃战满3盘,堪称是虽败犹荣。张帅也坦言是自己近年来发挥最好的一场球,甚至超过中网战胜萨芬娜的那次发挥。

  在中网爆冷战胜世界第一的萨芬娜,张帅成为女网小花中最先成名的一位。“其实这场球是最好的一次,包括亚运会和中网在内。”张帅坦言,“和之前中网爆冷相比,现在又有了一些进步,包括回收、向前的意识,还有相对薄弱的发球,都有所长进。”

  的确,昨天首盘比赛,张帅就和萨法洛娃激战到5比7落败,第二盘张帅以6比4扳平了总比分。稍稍有些可惜的是决胜盘,张帅1比6败下阵来。“第一盘也有机会,如果打好了,能拿下来。她关键分的时候发球非常好,经验也比我更丰富,毕竟排名30多位。”张帅分析说。

  看到自己的进步,张帅坦言已经不年轻,一些更年轻的小选手给自己不小的压力。“接下来肯定会多打巡回赛,现在排名进入前100,也有些机会。”张帅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太多排名等东西,努力训练和比赛才是最主要的。

  单打失利后,张帅还将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配对女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