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另类看点:大威裙子引新话题 费天王女儿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去年穿的隐形底裤是充满幻想的,这次的裙子也是。不过,最后一刻我没打算继续穿隐形底裤,而是用了黑色底裤,我不想让大家过于关注这个。 ” ——大威

  当北半球与严寒艰苦斗争时,南半球的澳网正在烈日之下如火如荼地展开着。在赛事还未进入高潮阶段之前,明星们已经以特殊手段抢了球迷的视线,令澳网看点十足。

  莎娃与她的未婚夫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然而对于这两年的澳网首轮来说,它的主角只有一位,那就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人们关注莎拉波娃什么?如果前两年还关注她的球技、她的跑动、她的尖叫、她的短裙,那么今年人们更关注她的戒指。莎拉波娃有一枚NBA总冠军戒指,那是她的NBA球星男友武贾西奇去年随湖人夺得的,已经送给她作定情信物了。当然莎娃是不会戴着这枚硕大的冠军戒指打澳网的。不过她在比赛中戴的戒指依然值得关注,那是武贾西奇亲自挑选的订婚戒指,镶嵌的是8克拉的钻石,价值约25万美元。论名气,论成绩,莎拉波娃都比武贾西奇高出一大截,用莎拉波娃父亲的话说,“武贾西奇在事业上一事无成”,在湖人时是个上不去场的替补,如今已经被交易到网队。而莎娃去年已经是世界上赚得最多的女运动员了,是很多奢侈品牌的宠儿。“莎娃怎么就看上武贾西奇了呢? ”这是很多网友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秀着8克拉白金钻戒的莎娃给出原因:“我的未婚夫品位非常好,他太溺爱我了。 ”

  大威又引新话题

  在网球场上,大威引起的话题永远比她的球技更被人关注,由于澳网进行时正值酷暑,每年大威薄露透的战袍都让观众浮想联翩。今年,她穿了一件蓝色连衣裙,是用发亮的缎面与网眼拼接而成的,最具创新点的是裙子的中间多了一道拉链。据悉这是大威自己设计的比赛装。去年大威在澳网上穿了一件与肤色一样颜色的底裤,从很多角度来看,都像是什么都没穿,因此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今年大威在发布会上说:“去年穿的隐形底裤是充满幻想的,这次的裙子也是。不过,最后一刻我没打算继续穿隐形底裤,而是用了黑色底裤,我不想让大家过于关注这个。”虽然底裤没受关注,但由于裙装凸点,大威还是受到了格外的关注。

  关注费天王的女儿

  费德勒的比赛寿命太长了,获胜场次太多了。因此首轮获胜之后,记者们在发布会上都没什么好话题了,只好纷纷关心起瑞士天王的家庭生活。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双胞胎女儿,以前大家总问双胞胎为天王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天王如何当爸爸,是否带着她们满世界飞。这一回有记者问:“现在双胞胎是否有表现出心有灵犀,是不是对网球有什么特殊的兴趣? ”瑞士天王笑着回答:“这我可不知道,要不你们明年再问我这个问题吧,到时候她俩就一岁了,现在她们根本就不碰球拍一类的东西,她们还太小。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