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晏紫女双俩种子 张帅晋级有望上演金花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6:46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澳网公开赛今天将拉开战幕,女双抽签对阵昨天揭晓。单打赛场前景难料的彭帅被列为14号种子,双打专家晏紫位列10号种子。 

  作为中国女网冲击奥运会的拳头项目,女双更受中国网协重视。晏紫、彭帅和张帅三朵金花出战澳网女双角逐,这也是郑洁淡出双打赛场后,中国女双派出的最强阵容。 

  晏紫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搭档,被列为赛会10号种子。晏紫介绍,两人都擅长双打,都属于网前比较积极灵活的选手,双打意识比较强。次轮,她俩可能遭遇实力更强的赛会5号种子罗迪奥诺娃/布莱克。 

  彭帅和张帅进入下半区。彭帅和以色列好手皮尔搭档,在上赛季泛太平洋赛上,两人曾打进双打决赛。张帅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配对,如果能挺进次轮,可能在第二轮和彭帅上演金花德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