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慈善赛11时打响费纳登场 能源巨头捐百万澳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就在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拉开战幕的前一天,由费德勒纳达尔领衔的旨在为昆士兰州洪灾捐款的慈善赛将在11时(北京时间)打响。昆士兰能源公司(QER)表态,他们将为慈善赛捐款百万澳元,帮助灾民重建。

  这次慈善赛汇聚了当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费德勒、纳达尔、克里斯特尔斯、海宁,以及本土球员的代表休伊特和斯托瑟。“在这场悲剧之中,我们不能站在一旁看着澳大利亚受难。”昆士兰能源的CEO鲍曼说。“洪灾的状况很难中,数千人受到了影响。作为澳洲的一份子,QER认为这是我们的责任在救灾中贡献力量。”

  “我们不能低估这次自然灾害带来的伤害,而重建工作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努力,同样不能被低估的是其中所需的金钱。”QER将会捐出和比赛票房、网络募捐、现金募捐一样多的善款,“我想这能表现出我们对于重建工作的重视。”鲍曼说。

  本次慈善赛将于澳大利亚时间14时、北京时间11时在澳网中心场地上演,远在中国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澳网官网观看比赛的视频盛况。目前,中心球场的比赛已经全部售罄。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