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心怡:上天入海银子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5:34  新民晚报

 

  纳费海上对决吸引眼球

  又是卡塔尔。

  海上,铺上了特殊材料制成的可漂浮“球场”。费德勒、纳达尔一边一个,微笑着立正,别开生面的水上对决。只要卡塔尔敢想,便能兑现。

  费德勒和纳达尔卖力地为卡塔尔公开赛赚吆喝,自然是看在银子的份上。这项规格并不高的赛事,2008年曾遭到费德勒的拒绝,原因是百万美元的出场费没有谈拢。在经济不景气,多项赛事奖金缩水的前提下,卡塔尔公开赛依旧坚挺,超过111万美元的总奖金让大腕们集体到场。为即将到来的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不假,有偿出勤也没错。像费德勒、纳达尔这样的明星球员,还可以额外得到至少50万美元的新年红包。同一档期的布里斯班公开赛虽然更像是澳网的正规热身赛,但门庭冷落便可以理解了。

  去年卡塔尔为费纳安排了“空中飞毯”,今年成了水上球场。上天入海,一切皆有可能。对于球迷们来说,倒也看个新鲜,图个热闹。去年随着费德勒状态下滑,一个赛季与纳达尔只有两次碰面。天王对决,2011年还将上演几回?纳达尔颇有世界第一的风度,“今年我希望能和费德勒多交手几次,我知道这是球迷们的愿望。”费德勒也不客气地表决心,“多哈的太阳很好,和墨尔本的夏天很像。我希望能够好好热身,澳网卫冕。”

  本报记者华心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