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斯班赛外卡选手胜7号种子 帕芙娃萨法洛娃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
布里斯班赛外卡选手胜7号种子帕芙娃萨法洛娃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展开女单打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19岁澳洲本土选手皮尔斯以3-6/6-4/6-3逆转击败赛会七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赢得该项赛事2011年的揭幕战。在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携手萨法洛娃晋级,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却惨遭逆转出局。

  21岁的克雷巴诺娃在拉夫特球场赢下第一盘后,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并在第二盘取得3-2(40-0)的领先优势。但现世界排名第154位的皮尔斯后程发力,连破克雷巴诺娃的发球局后以6-4扳回一盘,并在决胜盘中以5-1的比分遥遥领先。虽然克雷巴诺娃连胜两局追成3-5,但皮尔斯拒绝在此时放弃即将到手的胜利,最终以6-4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零18分钟的拉锯战,成功挺进女单第二轮。

  现世界排名第80位的塞尔维亚选手雅瓦诺夫斯基则给澳洲观众带来重创,她耗时2小时零9分钟以2-6/6-2/6-3逆转战胜排名比她高出16位的俄罗斯籍澳洲选手罗迪奥诺娃。

  在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五号种子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娃遇到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的顽强抵抗,最终她还是以6-2/6-7(5)/6-3艰难取胜。帕芙柳琴科娃全场比赛发出12记双误,但是一发得分率却高达84%。现世界排名第30位的捷克美女萨法洛娃则以6-3/3-6/6-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格罗斯以6-2/7-5击败西班牙的桑通加。

  在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金久慈、俄罗斯选手皮沃尔洛娃、捷克的哈拉德卡和格鲁吉亚选手塔蒂什维利成功获得正赛席位。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芙柳琴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