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内裤控"失了粉丝得了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0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顾珍妮 本报综合体育记者

  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社会环境里,或许你发现身边愈来愈多的人开始变得焦虑不安。而往往此刻,肢体会配合内心的焦虑症状做出相应反映,比如啃指甲、抓脑袋、挖鼻孔,如果你体毛足够重的话也可以考虑像C罗那样每天抽出一两个小时不厌其烦地将它们刮掉。

  这似乎都在情理之中,尽管有些怪异但却无伤大雅,不过在极个别的情况下某些表现实在难登大雅之堂,尤其当它发生在闻名世界的网球天王纳达尔身上……

  或许自从纳达尔出名的那一天起,当越来越多的目光集中在他挥舞着球拍飞奔在网球场上的身影上时,这个动作流畅但却令人震撼的动作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在全世界范围内疯狂蔓延起来,那就是——扯内裤。

  就这样,纳达尔的内裤扯了好多年,人们私底下议论纷纷,但是没有人有勇气把他的这一公然的私密动作传播发扬开来。一部分人认为,纳达尔之所以扯内裤是因为他臀部的特殊形状导致绝大多数内裤都无法适应;另一部分人认为,纳达尔陷入了选择内裤的一个误区,他是个“小内裤控”,因此它们穿起来很不舒服。当然,事情始终并无定论,于是纳达尔的内裤就这样肆无忌惮地一直扯下去。

  直到近日,纳达尔的妈妈十分慷慨地对媒体解开了关于纳达尔扯内裤的谜团——不是因为内裤小也不是因为臀部形状特殊,那只是他紧张时候的一种表现而已。

  这个答案让全世界关注纳达尔奇特癖好的球迷们暗藏多年的心结就此释然,他还是他,仍旧稳固如初地坐在网球天王的宝座上。尽管纳达尔爱扯内裤,但群众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人无完人。更何况这样具有生活气息的纳天王更像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想象出,他究竟是怎样从童年到青年再到中年逐渐养成这样一个可爱却又备受争议的解压方式的。

  在众目睽睽下扯了这么多年内裤让纳达尔失去了很多忠实粉丝,无论他的球技有多好,可扯内裤就像是香甜米饭中的一粒坚硬的沙子,总是在不经意间不由分说地阻碍上下牙齿合拢。于是他们更乐意看不扯内裤的费德勒,尽管他在输了比赛后偶尔会泪流满面。

  然而,也正是因为扯内裤,纳达尔得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收获”:某世界知名品牌不惜重金请纳达尔为其代言,而代言内容正是内裤。由此看来,事物总是具备了消极和积极两个方面,遵循着“得失守恒”定律。同时纳达尔也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证实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这句至理名言。

  不过不知道纳达尔这样一直扯下去,会不会令消费者怀疑这一世界知名品牌内裤的质量存在问题呢?这的确是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辽沈·chart·美编 周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