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晋芳:希望李玲蔚传授羽毛球经验 推动网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4:13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皇后李玲蔚昨天正式走马上任网管中心副主任,这位羽坛世界冠军将和曾经的女排队长孙晋芳一起,携手投身网球事业。两位体育界赫赫有名的巾帼女将共同执掌一个中心,也将成为体育界的一道风景。孙晋芳主任表示,希望来自优势项目的李玲蔚,能够把羽毛球的训练比赛经验带给网球,共同推动网球的发展。 

  原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6月正式退休,随即出任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竞赛主任。亚运会后,总局最终任命李玲蔚为网管中心副主任。在网管中心领导排位,李玲蔚排在孙晋芳和李有林之后。 

  任命下达,网管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将原先高沈阳的办公室打扫干净,等待李玲蔚走马上任。昨天下午,网管中心专门为李玲蔚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见面会。在和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一一认识后,李玲蔚谈了自己对网球的认识,在她看来网球是一个职业化程度很高的项目,需要有更开阔的视野和思维。 

  其实现在的李玲蔚和网球走得更近。正是在网管中心的朋友指导下,李玲蔚已经学习打网球很多年,也有着不俗的网球水平。在中央机关网球赛上,李玲蔚更是出任了国家体育总局代表队的教练,并率队捧杯。 

  成为网管中心副主任之后,李玲蔚具体的分管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低调的李玲蔚也表示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熟悉网球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玲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