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瞬间TOP100:郑洁力克莎娃 雷扎伊马德里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文/Ravi Ubha(ESPN.com专家)

   看起来每个赛季对网球爱好者来说都是不错的一年。如此的明星和比赛会给你留下难忘的回忆。今天,我们继续为大家呈现2010赛季的精彩时刻。

  90.赢得伤病

  达维登科在迪拜就知道自己的手腕出现了一些不适,但是医生告诉他没问题。于是俄罗斯人照往年那样,飞到了印第安韦尔斯。在那里,达维登科与古尔比斯经过一场苦战赢得比赛。手腕的疼痛让达维登科再次去看医生,被诊断出手腕骨折,此后休赛了三个月一直没有完全恢复。

  89.法国新希望

  自从毛瑞斯莫退役之后,法网女网开始沉寂下来。但雷扎伊在西班牙首都的表现重新点燃了法国人的希望。雷扎伊马德里夺冠之路上连续击败了海宁,扬科维奇和大威。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赛后谈到,雷扎伊将可能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

  88.小个子击败了高个子

  6-3/2-6/6-3的比分看起来是一个很平常的比分,不是吗?郑洁在印第安韦尔斯第三轮与莎拉波娃的比赛,远远不是这样。这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43分钟,第二盘就用时1个小时8分钟。整场比赛一共出现了38个破发点,两位选手的一发得分率都不及60%,全场比赛总得分上都是100分。

  87.完美分手

  内斯特和泽蒙济奇准备在2011年分道扬镳。他们用最好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合作:夺得年终总决赛男双桂冠。内斯特在伦敦总决赛后接受采访时开玩笑道,“人们想知道我们为什么分开,事实是,我们可以打出很棒的网球,但我们确实不喜欢对方。”新赛季内斯特将与米尔尼组队,而泽蒙季奇将与迈克尔-罗德拉合作。

  86.多伦多赛场上的乐趣

  罗德拉喜欢在球场上寻找快乐,在现役的球员中这很少见。法国人在罗杰斯杯与费德勒的第三轮比赛失利后,从胯下发出了一个“邪恶的”的发球。然后,罗德拉以足球运动员的那种方式与费德勒交换了球衣。罗德拉表示,“费德勒是一个传奇,这对于我的孩子来说,是很好的礼物。”

  85.莱恩-哈里森的兴奋

  莱恩-哈里森今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世界排名来到200位。这位18岁天才少年的前途不可限量。来自路易斯安那的天才少年在美网首轮击败了15号种子柳比西奇,也在第二轮中将乌克兰人斯塔科夫斯基逼到了决胜盘。

  84.穆斯特过关

  托马斯-穆斯特的2011赛季应该是很有趣的。1995年的法网冠军在今年复出,参加了八站比赛,有望在新赛季继续前进。43岁的老将今年斩获了一项挑战赛冠军。

  83.费雷尔的兴奋

  费雷尔在获得瓦伦西亚公开赛冠军后的庆祝方式就像是他赢得了大满贯:跳入观众席中与父母抱在了一起。赛后,费雷尔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开心的时刻。”费雷尔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帮助他搭上了伦敦总决赛的末班车。

  82.俄罗斯内战

  最近伤愈复出的尤兹尼和图萨诺夫在圣彼得堡公开赛半决赛展开了激烈争夺。尤兹尼在比赛中一度呕吐,最终挽救四个赛点,以7-5/4-6/7-6(8)的比分击败了自己的同胞。

  81.团队的努力

  俄罗斯在四月份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了吗?显然没有。但是美国队也没有,她们缺少了威廉姆斯姐妹。然而,美国队却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1-2落后时开始发力连扳两分,以3-2逆转对手,在法国主场留下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分之一决赛。

  (上杉)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雷扎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