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豆为知名内衣品牌代言 名利双收倾倒众少女少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8: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网球No.1纳达尔能倾倒众多少女少妇,不仅因为他球技惊人,还因为他帅得健康,且有一枚翘臀。不能浪费了纳达尔的好身材!于是乎,阿玛尼邀请纳豆成为男士内衣裤的新任代言人,纳豆的代言“同事”是谁?帅了十几年经久不衰的贝克汉姆、身材好得像罗马雕塑的C罗、《变形金刚》中令人喷鼻血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

  本周五,阿玛尼宣布,24岁的纳达尔将成为他们2011年春夏季内衣和牛仔系列的代言人,被赞为“顶级男模”的纳豆,将从明年2月开始首次宣传活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纳豆的平面和电视广告,到时候,身材极好的纳豆将会只穿内裤上阵!

  之前,贝克汉姆和C罗都曾拍摄了相当火爆的广告,小贝和妻子“辣妹”一起拍摄,C罗和梅根·福克斯的组合更夺人眼球。自从贝克汉姆2008年代言阿玛尼之后,品牌在英国的零售额上涨了10%。今年7月,阿玛尼披露自己去年的利润下跌了28%,因为“经济危机影响了在北美和日本的销售”。在这种背景下,接连选择正当红的C罗和纳达尔来代言,或许可以说是阿玛尼的“自救”之举。

  今年8月,《福布斯》披露,纳达尔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从奖金和赞助费中赚取了2100万美元,他的赞助商主要包括西班牙最大的保险公司马弗雷、韩国起亚汽车、法国球拍生产商百宝力和运动品牌耐克。C罗的阿玛尼代言费至今是个谜,但据说是“天价”,论知名度和人气,纳豆都不输C罗,纳豆还比C罗名声好得多,这次代言也会大赚一笔。

  纳达尔接班小贝C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