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F提议为桑神补被盗奖杯 纪念两夺戴维斯杯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与其伟大的成就一样,桑普拉斯在网坛也有着不错的人缘。在得知桑普拉斯丢失奖杯后,国际网联(ITF)主席弗朗西斯科已经提议为桑普拉斯制作一座戴维斯杯复制品,以纪念他两次夺得戴维斯杯的伟大成就。

  “得知皮特(桑普拉斯)这么多的奖杯都被偷走,我们感到很遗憾。”弗朗西斯科表示,“我知道戴维斯杯对一名球员有着多么特殊的意义,如果皮特不能找回丢失的两座戴维斯奖杯,我们会为他做一个复制的奖杯,以纪念他在戴维斯杯中的成绩。”

  在桑普拉斯的职业生涯中,曾于1992年和1995年帮助美国队两次赢得戴维斯杯冠军。不过在上个月,这两座奖杯和其他大部分巡回赛奖杯都被偷走,其他还包括埃尔顿·约翰签名的唱片,以及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回信等等,桑普拉斯的荣誉室几乎被洗劫一空。

  桑普拉斯家中失窃是3周前的事情了,在警方暂无线索的时候,桑普拉斯决定公布此事,并希望能从公众那里得到一些线索。“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毫无价值,而对我和孩子们来说则太重要了。”桑普拉斯称希望窃贼能良心发现,还回这些奖杯。

  网球专家波多也撰文指出,这些奖杯见证了桑普拉斯的伟大,也见证了一个时代,希望窃贼们尽快还给桑普拉斯,“希望他们赶快把这些奖杯拿到当地的快递服务站,把它们包装得漂亮点儿,然后写上一个假名字,邮寄给桑普拉斯。”(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