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火速找到意籍新教练 曾执教塞莱斯杉山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皮斯托雷斯与贝雷尔皮斯托雷斯与贝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刚刚与前任教练诺曼分手不久,瑞典大炮索德林就找了新的教练--曾经执教过塞莱斯、杉山爱的意大利人皮斯托雷斯。

  前世界第二诺曼一手把索德林从二流提升到了世界前五的水准,不过因为个人原因,他在本赛季之后结束了和索德林的合作关系。声明称诺曼希望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自己个人生活上,并开展新项目,因此他将不再担任索德林的教练。

  索德林最先把目标瞄准了自己的同胞们,不过罗森格伦不打算继续在巡回赛中指教,伦德格伦(费德勒的前教练)正在执教瓦林卡,托马斯-赫格斯泰德(李娜的前教练)正在执教莎拉波娃,他的同胞之中再无合适的人选。

  此后他找到了皮斯托雷斯--诺曼和前澳网冠军约翰森都对意大利人的执教能力赞不绝口。他最著名的弟子就是前女子世界第一、九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莫妮卡-塞莱斯,此外还有日本名宿杉山爱以及自己的前妻、以色列人斯玛什诺娃;而男子方面他的上一个徒弟是德国人贝雷尔。

  (小早茶)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