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克奇收获布里斯班赛外卡 新赛季为东山再起再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里斯班8日消息,尽管自5月的布拉格赛起就再未赢得过一场巡回赛级别的正选赛胜利,但是27岁的多克奇仍未放弃自己寻求东山再起的努力,现世界排名跌至137位的她接受了布里斯班国际赛的外卡,将这项赛事作为自己征战2011新赛季的首站比赛。

  2009年,选择做第二次复出努力的多克奇在当年的澳网大赛上以外卡选手身份出人意料的闯入八强,其身上所展现出的励志与坚持也感动了不少球迷。但当人们认为她真的可以回归的时候,伤病与自信心的问题仍旧时不时的对她产生困扰,以至于这两年来这位前世界No.4的竞技状况时好时坏。在5月的布拉格赛打入八强之后,多克奇在随后所参加的各项赛事中全部是首轮和资格赛阶段即出局,但也在3项ITF挑战赛中拿到了冠军。

  “叶莲娜是一个充满热情的选手,”布里斯班赛事总监斯蒂夫-阿莱斯表示,“并将会成为签表中不可忽视的一人。当她打得好的时候是能够击败任何人的。6周前我在欧洲见到她的时候,她非常的放松,非常有自信,在赢得一些胜利之后,她非常渴望能够回来参赛。”

  除多克奇之外,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本土No.1斯托瑟将顶替放弃卫冕战的克里斯特尔斯成为赛会头号种子,而另外两位澳洲选手排名42位的格罗斯和64位的罗迪奥诺娃也将一同参赛。作为一项男女合赛的新年首周赛事,布里斯班国际赛在男子方面吸引到了包括世界排名第5的索德林、第8的卫冕冠军罗迪克以及第9的沃达斯科三位世界前10一同参赛,也算是阵容不弱了。

  (matty)

  

更多关于 多克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