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坦言是利物浦超级粉丝 兴奋收到托雷斯签名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沃兹开心捧获签名球衣沃兹开心捧获签名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曾多次表示自己是英超利物浦队的忠实粉丝。本月早些时候,她现身安菲尔德球场,观看了利物浦2-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赛后,沃兹尼亚奇还不忘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观战感言。

  其实在参加中网期间,丹麦姑娘就时刻关注利物浦的表现,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套上印有利物浦标志的外套。此番来到安菲尔德球场,沃兹尼亚奇还获得了利物浦俱乐部赠送的一件1号球衣。

  当天的比赛,沃兹尼亚奇最喜欢的球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队2-0力克劲敌切尔西。心情大好的沃兹尼亚奇随后在微博上写道:“昨天去现场看了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安菲尔德球场的氛围实在是太棒了!结果当然就更好了:)。”

  对于进球功臣托雷斯,沃兹尼亚奇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还透露早在去年就拿到了金童的签名。“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件有他签名的球衣,非常棒的礼物!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技术很出色,踢球的时候很优雅,总是能够进很多的球!”

  “我是个忠实的利物浦球迷,几乎每场比赛都看。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足球,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看利物浦的比赛。”不过沃兹尼亚奇很遗憾,当天的比赛中没能看到同胞丹尼尔-阿格尔的身影(丹麦国脚)。“我知道丹尼尔,我也一直在关注他的消息。我喜欢关注丹麦运动员,所以我一直都在追随他的消息。”

  (Chen)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