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过早恢复训练让伤势加剧 向球迷保证尽快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1月25日消息,就在赛会截止报名之前,13届大满贯赛冠军、5届澳网后座得主小威廉姆斯宣布了自己因脚伤退出明年澳网大赛的消息,而澳大利亚网协也在周四给予了确认,并公布了塞雷娜发去的退赛声明。

  “我仍处于上个月进行第二次手术后的脚伤恢复之中,”小威在声明中表示,“无比遗憾的是我不得不退出霍普曼杯以及2011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我近期才得知,过早的敦促自己回到高强度的训练结果只导致了伤势的加剧和恶化。尽管我特别渴望回到赛场,并参与明年第一项大满贯赛的争夺,但是出于对健康的考虑同样也是必要的,我将继续与我的主治医生合作,保持我的脚能够完全康复。”

  “对于这个决定,尽管让我的心情显得很沉重,但却是正确的。我现在祈祷自己能够健康的复原,并向我的澳大利亚球迷,还有全世界的球迷保证,我将会尽自己所能的尽快回归,并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出色。”

  对此,一直以来与小威廉姆斯保持着密切沟通的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我知道这对塞雷娜来说是多么的令人沮丧,她不能够回来在2011年卫冕自己的澳网冠军头衔。我们都知道她是多么享受在这里比赛,并且极其热爱自己的澳大利亚球迷。塞雷娜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我们将会在1月非常想念她。对她我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期待她早日康复,并欢迎她很快再到澳大利亚来。”

  (Hugo)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