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位猛将各评自画像 纳达尔:创作自画像有挑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今年ATP总决赛有一个别出心裁的环节,那就是让八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用蘸有颜料的网球创作一幅自画像。这八幅自画像已经在伦敦的La Galleria Pall Mall展出,并且每幅作品都将进行公开竞拍,所得款项都会用于慈善事业。而八位作者也谈了创作自画像的感受。

  纳达尔

纳达尔自画像

  创作自画像的过程非常有趣,此前我可从未尝试过。能用这种方式庆祝伦敦总决赛的到来非常棒。要把球打到画像框内,还真有那么点挑战性。当然这是我们能为慈善事业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所尽的绵薄之力。像我们这样的球员应该向那些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这是很重要的。我要感谢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人们。

  费德勒

费德勒自画像

  能接到邀请创造自画像,真的很有意思。我很期待看到成品的样子。为慈善事业募款一直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我要谢谢购买这些画像的人们。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提供帮助。这是我连续第九年入围年终总决赛了。在我的职业生涯,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球馆的参赛经历。可以这么说,去年O2球馆的组织工作让人印象深刻。我期待这个赛季末有强势的表现。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自画像

  能够入围总决赛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去年每场比赛都吸引到了很多的观众,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参加的每场比赛,能容纳15000名球迷的球馆都是满满当当。我很期待再次在这些球迷面前比赛。当然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能够小组赛出线。

  穆雷

穆雷自画像

  我以前可从来没有这样创作自画像。这很有趣,不过我可不打算放弃自己的正职!我很期待能在画廊看到成品,希望它能募到更多的善款!

  索德林

索德林自画像

  我一直梦想参加年终总决赛。去年我在这里有过一些美好的回忆。希望有了经验的我这回能更上一层楼。虽然只有八名球员参赛,但你面对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每场比赛都得当作大满贯决赛来打。我会从首场比赛开始就全力以赴。

  罗迪克

罗迪克自画像

  我认为(入围总决赛)是每个赛季初就定下的目标。能够每年都成功,当然是个不错的成绩。入围一次就很不错了,要想连续入围可不容易。你不能只保持一个星期的好发挥,这是每周的积累。

  伯蒂奇

伯蒂奇自画像

  入围伦敦总决赛是我这一整年刻苦努力的最好回报。我很高兴自己的名字能够出线在世界上最好的八位球员之列。

  费雷尔

费雷尔自画像

  再次入围的感觉很棒。去年我是在电视上观看的总决赛。今年很高兴能够来到伦敦参赛。

  图片来源ATP官网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