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誓言在伦敦网球年终总决赛上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8日在巴黎表示,他的伤势已无大碍,不会影响自己在伦敦举行的网球年终总决赛上的发挥。他希望通过努力,一雪去年惨败的耻辱。

  纳达尔本月5日通过其经纪人宣布,由于左臂肌腱炎,他将放弃将于7日开赛的巴黎大师赛。8日,他专程前往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球迷作进一步解释。他说:“虽然只是轻微的左臂肌腱炎,但医生警告说,如果我参加此站比赛,伤势将有恶化的可能,所以我必须谨慎行事;这个决定(弃权)并不好作,因为今年我参加了几乎所有的大师赛和大满贯赛事。”

  对于即将在11月下旬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西班牙小子”表示并不担心。“目前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训练,但是应该很快,我想我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来备战总决赛”。

  在上个赛季的年终总决赛中,纳达尔以三战连败的糟糕成绩告别伦敦;此次故地重游,他表示将拿出最佳的状态面对比赛,“这也许是今年比较轻松的一项赛事……不过我希望展现出与去年截然不同的面貌”。

  在经历了去年的低潮后,纳达尔在2010赛季重新登上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夺得四大满贯赛事中的三项冠军,实现了自己的“全满贯”伟业。此外,他的世界排名也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上。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