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达公子称会继续战斗 塔纳苏甘期待明年有美好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周日在日本大阪进行的惠普女子公开赛单打决赛中,泰国选手塔纳苏甘以7-5/6-7(4)/6-1击败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从而也阻止了这位40岁的老将创造WTA巡回赛最年长单打夺冠的记录。

  现年33岁的泰国人于决胜盘两度破发6号种子伊达公子,并借此拿下这场耗时3小时7分钟的比赛。“第三盘我尝试打得更具攻击性,最终我做到了,”在取得职业生涯第四座冠军后塔纳苏甘谈到,“这感觉很棒,我希望自己能延续这样好的表现,期待2011年有个好的开始。”

  上个月刚度过40岁生日的伊达公子本有机会打破WTA巡回赛最年长单打冠军的记录。此前,比利-简-金曾在1983年的伯明翰夺冠,那时她39岁7个月23天。伊达公子则在去年首尔夺冠后,以38岁11个月的年龄位居第二年长的单打冠军。“我尽力了,”伊达公子赛后谈到,“没人想输,所以我尽一切所能去争取胜利。亚洲赛事结束后我会打一些ITF比赛,也就是说剩下几个月我还会战斗。”这位阔别网坛12年后于2008年4月复出的日本老将在之前的1/4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斯托瑟。

  (Rex)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达公子 塔纳苏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