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疑似中“上海魔咒” TOP4高奏凯歌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5:0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美国大炮似乎惹上了“上海魔咒”——罗迪克昨天再度因伤退赛,从2005年上海大师杯入驻旗忠网球中心以来,这已经是美国大炮第4次因伤退赛。赛后的罗迪克无比沮丧,悲观地表示,这是这个悲剧赛季的缩影。 

  首盘6比3取胜,第二盘打到2平时,罗迪克突然拉伤了大腿肌肉。“第一盘感觉还不错,没想到第二盘就受伤了。”罗迪克痛苦地掩面接受医生的按摩治疗,“在东京就出现了问题,移动像大象一样笨拙,我一直靠意志力在坚持。”绑上厚厚的绷带后,罗迪克试图继续坚持,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比赛。 

  首轮受益于对手退赛的罗迪克没想到,第二轮却是自己退赛,他懊恼地将球拍扔向看台,一边走出赛场一边不住地摇头,显得极为不甘心。退赛也可能直接影响到罗迪克冲击年终总决赛。他说:“我的伤势应该不是很重,至少不需要手术。也许到巴黎大师赛的时候,我就可以回来比赛,还有机会去争取总决赛的席位。” 

  TOP4选手昨天集体高奏凯歌,除穆雷横扫柏衍之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完胜瑞士名将瓦林卡,天王费德勒轻取美国新锐伊斯内尔,德约科维奇也毫无悬念地击败了克罗地亚老火炮柳比西奇。索德林、孟菲尔斯、加斯奎特都取得胜利。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