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日看点:李娜冲击8强 沃兹加冕No.1只差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6个比赛日。女单方面,李娜将在12时30登场迎接德国选手科伯尔的挑战,取胜将晋级8强。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如果赢球的话将超越小威成为WTA新的世界第一。男单方面,穆雷、索德林和费雷尔也将为8强席位而战。中国男双组合公茂鑫/李喆将进行第二轮比赛。

  莲花球场:

  第一场 李娜 VS 科伯尔

  德国22岁小将科伯尔首轮苦战3盘淘汰了6号种子波兰人A-拉德万斯卡,此轮又横扫了罗马尼亚新秀杜赫鲁,为李娜在晋级之路上所谓扫清了一些潜在的阻碍,在两人以往两次对阵中,中国一姐均取得胜利,这两场比赛分别发生在伯明翰草地和哥本哈根硬地,其中李娜在伯明翰获得了冠军,在丹麦进入了四强。中国一姐前两轮在夜场出战状态非常好,此番将首次在日场登场,如果取胜将打进8强,追平个人在中网的最好战绩。

  第二场 索德林 VS 阿尔玛格罗

  第三场 穆雷 VS 蒙塔内斯

  英国小子第二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或许在半决赛遇到索德林之前,别的选手都无法对穆雷够成太大的威胁。

  夜场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 VS 科维托娃

  丹麦甜心只要拿下对阵今年温网四强科维托娃的比赛就将肯定超越小威,成为WTA新的世界第一,也将成为WTA历史上第20个球后,而沃兹尼亚奇还只有20岁,当然,她也很可能和扬科维奇、萨芬娜一样在没有获得大满贯冠军的前提下登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第二场 布莱恩兄弟 VS 拉姆/厄尔里奇

  映月球场:

  第一场 费雷尔 VS 卢彦勋

  第二场 佩特洛娃 VS 塞瓦斯托娃

  佩特洛娃如果战胜塞瓦斯托娃将进入8强,将很可能与李娜争夺四强席位,佩娃号称中国金花的克星,她对阵李娜是辉煌的6战全胜。拉脱维亚姑娘塞瓦斯托娃前两轮先后逆转战胜了4号种子斯托瑟以及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

  第三场 伊万诺维奇 VS 德门蒂耶娃

  吸引眼球的美女大战,无论谁被淘汰都是赛会的损失,而且两人都需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来进一步提升信心。在交锋纪录方面,德娃以4比1占据优势,但是在两人最近一次交锋罗马红土上伊万诺维奇以2-0取得胜利。

  夜场第一场 柳比西奇 VS 多尔戈波洛夫

  1号球场:

  第三场 公茂鑫/李喆 VS 卢彦勋/梅耶尔

  公茂鑫/李喆在双打首轮挽救赛点淘汰3号种子库波特/马拉奇,也取得了大陆男网选手在今年中网的首场胜利。卢彦勋/梅耶尔首轮淘汰了柳比西奇/罗布雷多,卢彦勋有单打的比赛任务,体能或许是一个软肋。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