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西蒙3小时逆转德国黑马 携手伊斯内尔闯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6:36  新浪体育
中网西蒙3小时逆转德国黑马携手伊斯内尔闯入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336,500美金的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法国名将西蒙经过超过3小时的苦战后,才淘汰了这次赛事的大黑马德国选手贝雷尔,比分为6-7(6)/6-4/7-6(4)。另一名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同样在今天遭淘汰,他以6-7(3)/6-3/3-6不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无缘第三轮。

  法国名将西蒙遭遇来自德国的资格赛选手贝雷尔有力阻击,这名左撇子老将延续了上轮淘汰伯蒂奇的良好状态,在首盘比赛中一直占据场上主动。近来手感颇佳的西蒙在先后化解了5个破发点后,并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开,在前六局也打成平手。此后双方都在对手发球局中没有太大作为,进入抢七后同样难以打破对手的发球分。不过在6-6后贝雷尔抓住机会连下两分,惊险取得首盘胜利。

视频集锦-拉锯战西蒙获胜 携手伊斯内尔闯入八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第二盘后两人仍然旗鼓相当,不过贝雷尔在第五局的几次无谓失误让西蒙找到了突破的机会。法国人在全场比赛首次破发后,也取得了4-2的领先。虽然德国老将在随后发球局中再没有犯错,但是西蒙也一直力保发球局不失,他也如愿以6-4扳回一盘。不过到了决胜盘时西蒙在第四局浪费了两次破发点后,反而率先遭破发。贝雷尔在4-2领先时也没能把握机会,被法国人破发后逼入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双方在打成4-4后,综合实力更胜一筹的西蒙连下三分,以7-4结束了这场超过3小时的马拉松大战。

  上轮淘汰沃达斯科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今天迎来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的挑战。两人在首盘比赛就打得难解难分,伊斯内尔依靠标志性的炮弹发球在关键的第九局化解了两次破发危机后,也将首盘比赛拖入了抢七。美国人在抢七种迅速取得4-1的领先,虽然科赫尔斯奇雷伯随后连追两份,但是伊斯内尔仍然在稳住状态后以7-4取得首盘胜利。进入第二盘后伊斯内尔仍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是他在前六局中先后挥霍了3次破发机会,让他付出了代价。科赫尔斯奇雷伯凭借第八局的一次关键破发,以6-3扳回一盘。不过德国人在决胜盘的开局中未能延续状态,伊斯内尔抓住机会取得3-0的领先。随后美国人再没有犯错,最终也以6-3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西蒙 伊斯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