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巴诺娃:期待能与李娜遭遇 鲁晶晶会有不错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正赛第二天。中心球场展开女单第一轮的激烈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6-1/6-0连下两盘,轻松击败中国金花鲁晶晶晋第二轮比赛。

  克雷巴诺娃进攻实力出众,比赛中也打得相当主动,对于今天的表现,俄罗斯姑娘非常满意。“今天比赛赢得很轻松,整场比赛我都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对我来说帮助很大。比赛的条件有些艰苦,赛场的风很大,但对比赛的影响不大。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这里的赛场和球迷都非常可爱,我很享受在这里打球。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在TOP20的名单中,对此克雷巴诺娃也有自己的看法。“沃兹尼亚奇的表现很出色,她现在有机会争夺No.1,她现在的表现比我要出色很多,但是我已经能打出很棒的网球,也击败过一些高排名的球员。不过和威廉姆斯姐妹、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相比,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更多的自信,不过赛事总会有更新换代,希望我们能尽早取代她们。”

  晋级第二轮后,克雷巴诺娃下轮的对手可能是中国金花李娜。谈到下一个潜在的对手,克雷巴诺娃也是赞赏有加。“我还没有和李娜交过手,她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今年的大满贯表现的很棒,而且在这里还有支持她的球迷,她将变得更难被击败。但下轮是否会碰到她还是未知数,不过在我看来我非常期待和李娜的首次交手。中国最近涌现出不少的新球员,她们在和一些高手的对决中有不错的发挥,每次对阵中国球员时,我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每场比赛都会非常的艰难。比分看上去很悬殊,但过程其实很艰苦,只是我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加出色,我犯的错误更少,她在资格赛打得很有侵略性,击败了不少优秀球员,但是或许今天她有些紧张,经验上也有所欠缺,但她会有不错的未来。”

  俄罗斯红粉近年来表现不佳,作为俄红粉年轻一代的代表,克里巴诺娃有自己的见解。“前几年在俄罗斯有很多的顶尖球员,但想要保持这种竞技状态非常难,我刚刚进入巡回赛三年,但WTA巡回赛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赛越来越艰苦。小克和海宁这两年相继回归,想要维持以前强势非常困难。塞蕾娜和吉姆在大满贯表现更加出色,所以她们不需要参加太多比赛还能保持高排名,其他球员想连续打入半决赛难度很大。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进入TOP10。”

  (淼淼发自中网)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克雷巴诺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