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44选手全员出席上海赛 费天王拖家带口12人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7:2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周一,2010ATP正式进入了亚洲赛季。10月9日-17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就将于旗忠网球中心激情挥拍。相比往年于上海举行的网球赛事,今年世界排名前44位的网球选手有望首次全员参赛,阵容之齐整即便大满贯也难得。其中费德勒已确定不参加东京站的比赛,包括妻子米尔卡、一对双胞胎女儿、两个保姆以及教练在内一行12人已办理签证,预计7日抵达上海。而德尔波特罗也赶在上海站赛前复出,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他将直接进入正赛。

  500球迷畅游世博

  这个夏天,大师赛组委会与世博场馆多方联络,现终于出台了幸运球迷畅游世博7场馆的方案:ATP前10位选手所在的7个国家馆,联合为幸运球迷盖章发请帖,而大师赛开赛前6周起,每周一都将从购周五、六、日A+票或套票的球迷中抽取100位,总共500位,在大师赛举行期间以贵宾身份一次畅游世博5个以上场馆。鉴于截止目前,纳达尔、费德勒等人的行程还未定,幸运球迷要想跟大师一起游世博,除了密切注意球员动向,便只能撞大运了。

  另外,大师赛组委会还将10月10日、12-16日这6个比赛日分别命名为捷克、英国、瑞士、塞尔维亚、瑞典和阿根廷“国家馆日”,例如费德勒便会在“瑞士日”出席球迷见面活动,世博瑞士国家馆也会把瑞士国宝级的BeConnected乐队送到旗忠赛场。同样,英国馆日也会有国宝级的舞台剧团演出。而捷克、塞尔维亚、瑞典和阿根廷馆更将会在品牌天地搭建舞台,将世博延伸到大师赛现场。

  今年食品更美味

  从大师杯到大师赛,餐食一直是组委会最伤脑筋的问题——闵行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管理严格,每天三四十人监督食品制作过程,市区运来的菜式温度计一插,没到75度的就发回去不准上桌,一天10个菜式常常要发回三四样。但为了保证食品安全,也只能这样。

  今年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根本的解决:旗忠赛场往年用于餐饮服务的临时帐篷今年终于被全新的永久性建筑所取代。如今这座三层建筑,有正规的厨房设施,供应商便可以做出种类、口感更接近于正规饭店的食物。而在品牌天地,赛事组委会每天都会安排球星签名会,品牌主题日幸运球迷更可参与抽奖,带回一份幸运。

  为了在“2009年度最佳ATP1000大师赛”的基础上,服务更上一层楼,今年劳力士大师赛启用了大满贯通用的赛事信息处理系统(EIPC),场地各方位的工作人员都可实时掌握赛场动态和赛事信息,更快捷、更全面地为球迷提供服务。需要提醒球迷注意的是,今年大师赛只在赛事最后三天(15-17日),于上海体育场开通去往旗忠网球中心的观众专线,但网球中心返回上海体育场的班车每天都开通。为方便乘坐轻轨5号线的观众前往赛场,赛事期间从颛桥站至网球中心的公交短驳专线也将每天开通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