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费天王保证不爽约 看球观博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7:35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秦东颖

  除了期待国庆长假,10月9日至17日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也已经被列入很多网球迷的计划表。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得知,去年大师赛共吸引11万人次的观众到场观看,今年有望突破这一数字,目前出票情况良好,出票数已超过去年。

  费德勒携女参战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比赛明星阵容之整齐可谓前所未有,是世界排名前44位的选手第一次在中国聚齐。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达维登科、德尔波特罗等球迷最为关注的明星都已表示将来上海参赛,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也以世界排名第43位的身份直接进入正赛。

  去年失约的费德勒今年将兑现自己 “一定来”的承诺。据悉,他将于10月7日携带包括双胞胎女儿在内的庞大团队抵沪。

  在家门口作战,中国选手能否如愿取得外卡令人关心。据悉,4张正赛单打外卡和4张预选赛外卡,中国选手有望各揽3张;2张正赛双打外卡将全部给中国选手。

  看球观博两不误

  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活动安排比往年更丰富——冠军兵马俑进驻旗忠网球中心冠军大道、澳网合作网球教练论坛、大师赛高校日暨高校大师赛总决赛、沪台青少年网球对抗赛等,让人应接不暇。

  感受世博是今年大师赛的另一大亮点。赛事期间,有6天是特定的世博国家馆日。塞尔维亚、捷克、瑞典、阿根廷、英国、瑞士馆将搭建展台,通过现场表演为球迷呈现丰富多彩的异域风情。主办方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将有500名购买球票的幸运观众获得世博园场馆VIP邀请函。此外为方便外地球迷来沪观赛观博,凡购一张大师赛门票就送一张世博会门票。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