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将现身青少年网球总决赛 身体力行传授网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9月20日,2010耐克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开战。其间,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将现身与参赛选手交流。 

  本次赛事由中国网协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网协认证的国内青少年最高水平赛事。其间李娜将到现场,与自己的教练托马斯一起开办名人训练堂,通过现场互动授课的方式,指导参赛运动员和教练,传授先进的网球理念。娜姐当年曾参加过此项赛事,中国网坛90后小花田然、唐好辰也是从中涌现的新星。(温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