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手感火热血洗捷克美女 兵不血刃晋级美网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8:27  新浪体育
莎娃手感火热血洗捷克美女兵不血刃晋级美网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纽约当地时间2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06年的冠军、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中心球场迎战捷克姑娘贝内索娃,俄罗斯美女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仅耗时63分钟就以6-1/6-2血洗对手晋级第三轮。

  莎拉波娃虽然是14号种子,但是在小威、海宁退赛之后,毫无疑问成为夺冠热门之一。今天比赛对阵世界排名68位的贝内索娃,后者在美网最好战绩也仅仅是止步第2轮。比赛第一盘,莎拉波娃早早的完成破发取得3-0的领先,莎娃在自己的发球局里火力很猛,没有给对手破发的机会,中段再次取得一次破发之后俄罗斯美少女以6-1强势的锁定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莎娃延续了大力发球和强力正手的风格,前三拍就去的对阵对手很强的优势,贝内索娃瓦依然找不到任何破发点的机会,莎娃在第5局没有顺势扩大战果,被对手追到2-3,但是随后俄罗斯姑娘连下三局,以6-2锁定第二盘。

  全场比赛莎娃的制胜分多达16个,比对手足足多了10个,俄罗斯姑娘优势最明显的是在破发点把握上,她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兑现了4次,而捷克人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莎娃在总得分上以58比35优势太明显。莎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美国人卡普拉,后者以7-5/2-6/6-3爆冷淘汰了18号种子法国人雷扎伊,也算为俄罗斯姑娘扫清了一个障碍,不过莎娃距离与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对阵只相差一轮比赛了,丹麦姑娘刚刚以两个6-0血洗了中国台北选手张凯真。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