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抱怨组委会疲惫赛程安排 体力透支一度想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没能延续上周在多伦多的好状态。在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中,他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美国本土选手费什翻盘,止步八强。赛后,穆雷对于赛事组委会连续三天将自己的比赛安排在正午进行表达了不满,此外他表示会尽快前往纽约备战美网。

  穆雷十天来打了八场比赛,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正午到下午3点之间进行。而与费什的这场比赛,气温超过了38摄氏度。其实在前一天战胜拉托维亚人古尔比斯之后,穆雷就向组委会提出了稍晚些比赛的申请。然而由于费什还将在同一天参加双打比赛,因此世界第四得到的依然是正午出赛的通知。

  “如果你申请晚些时候比赛,结果却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这可不怎么让人舒服。”穆雷用词很是谨慎,“我甚至都没提出具体的比赛时间。在参加这项赛事的过程中,我可没有提过多的要求。我认为我昨天的要求并不过分。”

  对于组委会给出的费什还有双打任务的理由,穆雷也表示难以理解。“他们说因为费什还要参加双打比赛,所以希望我们的比赛早点进行。可我不确定,我认为赛程安排不应该围绕双打进行,因为只有单打比赛才是直播赛事。”

  首盘抢七胜出后,已经筋疲力尽的穆雷回到更衣室,接受了短暂的治疗。然而重新回到赛场上的他却很快以1-6输掉了第二盘。穆雷承认自己一度考虑退赛,但最终还是决定坚持。“你总是会想要努力去完成比赛。我认为我参加了超过300场的巡回赛,大概只有过一到两次的退赛。当你觉得体力透支的时候,难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不过医生和理疗师都很尽责,他们用冰袋帮我降温,也让我冷静下来。”

  不过,对于在听闻穆雷对赛事安排的抱怨后,费什很是不屑。“高温确实很难熬。不过我肯定一旦他的每场比赛都被安排在夜间进行,他肯定会想:‘伙计,我真想结束这样的日子,能够好好按时享受一顿晚餐。’我理解他的处境,可你能怎么做呢?总之今天他不太走运。”

  穆雷的下一步计划自然是备战美网,他将向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虽然此时的穆雷感到累得不行,可他坚信等到8月30日美网拉开大幕时,自己将会达到最佳状态。“我的体力不会有问题。我会精力充沛地出现在美网赛场上。我可能明天就回前往纽约,因为在那里还要参加一些活动。”

  (Chen)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