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出席温网庆祝活动 与小朋友同玩网球足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穆雷出席温网庆祝活动与小朋友同玩网球足球(图)

图片来源:穆雷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虽然穆雷在温布尔登还没有结束英国七十多年的等待,但是四强的战绩也算不错。近日,苏格兰人就在赞助商的安排下和一群小朋友享受了网球和足球所带来了乐趣,以下是其官网摘译:

  安迪在罗汉普顿国家网球中心加入到了4个伦敦小孩当中,并亲自上阵教表演自己独一无二的热身方式。这项活动由穆雷的独家饮料赞助商Highland Spring所筹办,目的是为了庆祝他温布尔登的不俗表现。穆雷的教练迈尔斯也来到了现场,和那小学生一起享受网球和足球带来的快乐。

  这是穆雷每次比赛前特有的热身方式,他说到:“我非常喜欢网球和足球,能够把这两者结合起来那种感觉很棒。网球能够测试你的反应能力,而用脚踢球则可以在无压的情况下得到彻底放松。这些孩子们学起来很快,显然他们看了不少温网和世界杯的比赛。”

  Highland Spring是英国顶级的瓶装水生产商,他们将赞助穆雷至少四年的时间。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