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隆科娃自曝险些露宿街头 保加利亚网协雪中送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4:44  新京报

  本报讯 兹沃娜列娃和皮隆科娃的半决赛,媒体对比赛本身并不感兴趣,他们希望了解到保加利亚姑娘更多未知的消息。皮隆科娃没有让媒体失望,她自爆温网期间差点露宿街头,是保加利亚大使馆帮她找到了住所。

  “当我打完第2轮比赛后,我离开了宾馆,他们没有空房间给我,在这个季节宾馆的房间总是很紧张。”皮隆科娃称她差点露宿伦敦街头,“我给(保加利亚)网协主席打了个电话,我告诉他没地方住了,你是否能够帮我?他说没问题。他给当地的使馆打了电话,使馆的人非常好,他们说没问题,给我安排了一套公寓,我在那里已经住了10天了。”

  这不能怪皮隆科娃,要知道,在本届温网之前,她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不过是进入第2轮,这也难怪她没给自己多订几天房间。

  不过保加利亚姑娘也表示,以后再参加大满贯比赛,她一定会订满两周的房间。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