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对决纳达尔已手握一优势 亨曼抬杠力挺穆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北京时间今晚八点温布尔登草地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半决赛就将举行,压轴大戏中今年澳网1/4决赛的对手穆雷与纳达尔将展开火拼、争夺一张决赛席位。

  很多人都希望场地能带给穆雷一些优势,但是事实是糟糕的,纳达尔本人已经表示对他来说温布尔登已经不是一项草地赛事了。这两周多来,温布尔登罕见少雨,在干燥的天气下土地就显露出它的原色出来。“现在场地打起来真顺畅,”纳达尔开心的说到:“天气很干燥,底线附近的草地完全裸露了,太棒了。”当然除去场地因素之外,就算是再高明的专家也很难从纳达尔与穆雷间预测一个胜者。

  当然在形式上我们是否该认为纳达尔会是胜者,因为他是现在的世界第一、是08年的赛会冠军,但在晋级道路上他比以往大满贯赛事失去的盘数都较多。而穆雷仅丢了一盘抢七,那还是与特松加的比赛。现在穆雷又成为了民族英雄,下面听听四届四强选手蒂姆-亨曼的意见。

  亨曼人为两场半决赛都难以预测胜负,“四位选手都打的都很棒,主要看他们的临场发挥将如何。创造机会、把我机会至关重要,相信谁做的更好谁会赢下比赛。”亨曼还说到:“我希望决赛是德约科维奇对穆雷,我还要重复一下我之前的观点:穆雷有很大的机会赢下这个温网冠军。”

  而当事人穆雷也给出很好的回应,穆雷说到:“和拉法交手并不是什么恐怖的事情,当然他是位很强大的对手,但是我喜欢和他交手,大概13岁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他打球了。”事实上尽管交手记录上大比分落后,不过在08美网半决赛、10赛季澳网1/4决赛穆雷都不算太艰难的击败过西班牙人。如今随着费德勒的出局,英国天才若能晋级决赛,夺冠希望无疑陡增。但比赛得一场场打,今天就是最大的最大考验。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