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温网混双复出获全胜 搭档布莱恩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重返久违的温布尔登让达文波特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感到有些怯场。本周五,达文波特和鲍勃-布莱恩合作以7-6(3)/6-3击败奎雷西(巴基斯坦)/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俄罗斯)。

  34岁的达文波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还是1999年温布尔登的女单冠军。这是美国大妞自2008年美网后首次重返赛场,当时她在纽约分别闯进单、双打的第三轮。

  “我有点紧张,顶不住了。”达文波特笑着说,“在我上场之前,我的胃就有些不舒服。‘我们在这做什么呢?’我怀念在家有目标的日子,所以起床后训练很有意思。”

  “这是复出,但不是完全复出,我只参加双打。”但文波特还计划参加今年夏天的两项双打比赛,都在她的老家加利福尼亚举行。达文波特明确表示她不会参加美网。

  布莱恩和达文波特是本届温网混双比赛的非种子选手。虽然曾是双打赛场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但他们对晋级前景并不看好。布莱恩一直在为自己和达姐减压:“我们的期望很低,没有任何压力。”

  布莱恩还会给同伴鼓劲:“她打得好极了,琳达塞的表现总是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的挥拍和击球点声音。能和她合作,我感到非常愉快。”

  不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布莱恩却已确定将和大威廉姆斯合作出战混双比赛。

  (牛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文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