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格诺:女王曾令亨曼崩盘 穆雷再度承载全英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斯蒂夫-提格诺(《网球》杂志主编)

  伊斯内尔和马胡特这场创纪录的长盘大战让我很是矛盾,一方面我希望比赛永远不要结束,一方面我又无法再忍受这一拉锯战。与此同时,温网又将迎来另一件盛事,那就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时隔33年后再度亲临比赛现场。我知道女王陛下并不喜欢网球,但是她肯定也不想要看到本土选手已经经历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冠军荒。

  2002年我在温网,当时亨曼半决赛对阵休伊特。女王办公室对外发言,称其计划现场观战。然而女王可能亲临赛场的消息使得这场半决赛的氛围顿时变得凝重,以至于承受巨大压力的亨曼在比赛中始终无法放开手脚,结果连丢三盘。当亨曼离开中心球场,他很有风度地向观众挥手告别,就如同演员在谢幕时一般接受掌声。美中不足的就是亨曼出局,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那年可是英国人打破温网魔咒的最佳时机,亨曼最大的对手桑普拉斯早早出局,可惜最终还是不能如愿。离开时,亨曼的脸上写满无奈:“我尽了最大努力,但还是没有成功。”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进入过温网半决赛。

  今年,穆雷将再度承担起重任。而女王也将现场为其助阵。或许她的出现能够激励穆雷。但我更关注女王的一举一动,她是否会坚持到纳达尔的亮相呢?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