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NICEF赛萨芬娜苦战三盘出局 吞复出后第五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思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开赛率先展开了首轮三场比赛的争夺。结果,2号种子萨芬娜苦战2小时28分钟后还是以7-6(4)/4-6/4-6爆冷不敌莱巴里科娃无缘第二轮,这也是俄罗斯人自斯图加特开始吃到的五连败。

  2号种子萨芬娜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在此前两人的交手中,俄罗斯人以两站全胜占据上风。两人从比赛开始便展开的激烈争斗,萨芬娜凭借高于对手的一发进球率稳稳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同时利用对手发球不稳的机会抢攻取得了多达6次的破发机会。遗憾的是俄罗斯人在机会的把握上有所欠缺,首盘两人互破对手一局拖入抢七。抢七中,2号种子更胜一筹以7-6(4)艰难拿下。

  不过,从第二盘开始,莱巴里科娃并逐渐的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斯洛伐克姑娘在第二盘中适时的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把双误的数字由首盘的4个降到了0。而反观萨芬娜,发球环节稍微出现下滑便被对手逮到破发机会。结果,莱巴里科娃把握住了仅有的2次破发点全部破发,凭借一局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城。来到决胜盘后,萨芬娜的状态依然没有明显的提升,屡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让对手拿到了多达8次的破发机会。最终,莱巴里科娃再次两度破发以6-4结束比赛,在首轮便爆出冷门。

  在其他率先结束的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6-3/7-6(6)战胜了捷克选手科维托娃,而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则以6-3/6-4轻取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未来之星罗布森,两人都顺利挺进第二轮。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