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战三月达维登科确认哈雷赛复出 再与费德勒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由于左侧腕部骨折,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自3月中旬从巴黎银行大师赛退赛以来,已经休养了两个半月的时间。目前好消息传来,他已经确定在下周的哈雷草地赛复出。

  达维登科目前排名世界第五。2009年赛季末,俄罗斯人在ATP伦敦总决赛上摘得冠军。而2010年赛季初,他延续了好状态,在多哈赛上先后战胜费德勒和纳达尔,顺利夺冠。随后的澳网,他进入了1/4决赛(不敌费德勒)。不过2月的鹿特丹赛,“劳模”在半决赛面对索德林时伤了手腕,并最终不敌对手。由于伤后没有立即确诊,因此达维登科带伤参加了迪拜和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赛。直到最终被确诊为手腕骨折,“劳模”才不得已远离球场,安心养伤。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努力地训练。这次复出后,我认为自己能够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我的反手击球已经恢复到了六、七成左右。我需要以赛代练进一步找感觉。所以我会参加哈雷草地赛。”对于复出,达维登科显然有些迫不及待了。过去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哥哥爱德华位于德国科隆的网球学院进行训练和恢复。

  作为俄罗斯头号男单,6月2日达维登科就将年满29岁。去年在伦敦所取得的成绩至今让他难以忘怀。“年终冠军让我更加自信。在赢得这个冠军后,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消极看待自己了。现在的我心态积极,例如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延续到现在。”

  哈雷草地赛是一项ATP250赛事,有不少球员都选择在这里开始自己的草地赛季,为温网热身。今年这项赛事有望云集多位高手,目前包括费德勒、索德林、休伊特、尤兹尼以及伯蒂奇等人都已承诺参赛。继澳网之后,“劳模”有望再与费德勒同场竞技,而其此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进入第四轮。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劳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