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费德勒小心 索德林将在法网首次击败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冤家路窄,卫冕冠军费德勒将在1/4决赛面对去年法网决赛他的手下败将索德林,后者对费德勒的交手战绩是12连败(除了阿布扎比表演赛对费德勒的胜绩)。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索德林能扭转这个劣势,然而《纽约时报》评论员GEOFF MACDONALD却认为索德林已经脱胎换骨,他能首次战胜费德勒晋级。以下是全文:

  在经历了12连败之后,罗宾-索德林做好了击败罗杰-费德勒的准备吗?费德勒连续23次打进大满贯半决赛的历史将要走向终止?索德林为这次黄金时间做好了准备吗?作为费德勒的忠实崇拜者,我认为这一连串问题的答案是“Yes”。

  “重炮”索德林已经准备好了走向成功。总而言之,越熟悉就越容易轻敌,索德林在循环赛中并不是一个谦恭有礼的服从者,我预测他会以四盘复仇这位法网卫冕冠军。

  为什么?为什么预测索德林会战胜费德勒?暂且称是我的直觉吧。但是前世界第一、瑞典戴维斯杯队长马茨-维兰德称赞索德林是大器晚成,他有充足的能力成为罗兰-加洛斯的冠军。

  我认为索德林干冷、化解僵局的幽默表明他对生活以及化解压力的态度。维兰德表示,他曾在戴维斯杯瑞典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对索德林有过指点,这位年轻的选手当时点头,并将这些话铭记于心。

  几局打下来,助理教练Joachim Nystrom也提出了同样的建议,索德林很好笑地回复他说:“奥洛夫-帕尔梅已死。”我听懂了他的意思。帕尔梅1986年前曾任瑞典首相,但是刺杀他的凶手一直没有找到。这句不寻常的言论却反映出他的自信和不敬,这意味着索德林这一次不会重蹈覆辙。

  索德林已经做好了击败费德勒的准备。他并不害怕这一时刻和这个机会的到来。他打得也很精彩。或许淘汰泰勒-丹特引发了我们对索德林的关注,再或者4盘击败曾在埃斯特里尔赢过费德勒的阿尔伯托-蒙塔内斯能表明,他的竞技水平正在提高。但是战胜马里奥-西里奇却是在表明:罗杰-费德勒,你得小心了,去年你的手下败将罗宾-索德林已蜕变成完全不同的一个选手。奥洛夫-帕尔梅已死。

  (牛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