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31日看点:海宁再遇强敌 小德纳达尔晋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巴黎当地时间31日)消息,2010年红土大满贯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周的赛事。下半区男单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德约科维奇将面对美国黑马吉内普里的挑战,而纳达尔的对手则是来自巴西的24号种子贝鲁奇。今天更有海宁和斯托瑟这场红土高手之间的强硬对碰。中国选手方面郑洁作为最后一朵仍然盛放的金花将在女双赛场出战,而17岁小将郑赛赛也开始自己青少年组的首轮比赛。全部赛场都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赛。

  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吉内普里 VS 德约科维奇

  五盘淘汰前冠军费雷罗后,让吉内普里意外成为美国男网在今年罗兰-加洛斯仅存的男单选手。不过美国人的黑马之路的终点也许就在德约科维奇面前。虽然法网前因身体原因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但是获得更多休息时间的小德在今年法网无论身心方面都比去年准备得更充分。唯一的悬念就是塞尔维亚少年最近起伏不定的发球,能否有所改善?

  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 VS 皮尔

  头号种子在上轮遭遇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时被吓出一身冷汗,幸好决胜盘上抢回对比赛的控制权。以色列好手皮尔今年战绩彪炳,不过其偏软的比赛风格在小威这样力量型球员面前显得颇为吃亏。按照签表走势头号种子可能在八强遭遇回归巴黎的海宁,与以色列女将这一战也许是小威大战前夕最后热身机会。

  第三场 纳达尔 VS 贝鲁奇

  贝鲁奇是自库尔滕以后巴西男网涌现的网球新星。这名左撇子选手和前辈一样同样擅长红土,不过在纳达尔面前可能有班门弄斧之嫌。西班牙红土球王今年法网状态并不算优秀,仍然需要继续调整状态的他才能实现和费德勒会师决赛的希望。

  第四场 扬科维奇 VS 汉图楚娃

  朗格朗球场

  第一场 加巴什维利 VS 梅尔泽

  第二场 海宁 VS 斯托瑟

  今年回归的海宁,赢得唯一一个冠军就是在斯托瑟手上抢下的。去年法网四强选手斯托瑟这个赛季仍然显示出积极的上升势头,尤其擅长红土的澳洲悍将能否复制雷扎伊在马德里的奇迹,以疯狂进攻将海宁击倒是一大看点。

  第三场 沃达斯科 VS 阿尔玛格罗

  这是一场悬念极大的男单第四轮比赛。首轮五盘惊险击败荷兰人哈塞后,阿尔玛格罗在后面的比赛越走越顺。叫嚣着要成为红土第二人的沃达斯科在今年法网表现同样让人满意。西班牙红土好手们的内战,会是一场充分浓烈上选的底线大战。

  第四场 格罗斯 VS 舍夫多娃

  一号球场

  第四场 郑洁/詹咏然 VS 尼库莱斯库/皮尔

  在晏紫双打出局后,郑洁也成为今年法网中国硕果仅存的选手了。本赛季多次和詹咏然搭档的郑洁在双打赛场上表现不错,对手尼库莱斯库/皮尔是今年法网女双赛场的一匹黑马。不过该组合的主心骨皮尔需要一天双赛,也许对她们的发挥有所影响。

  10号球场

  郑赛赛 VS 林内特

  年仅17岁的郑赛赛是征战法网青少年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她的首个对手是来自波兰的林内特。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