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罗迪克惨遭资格赛选手横扫 尤兹尼43制胜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9:13  新浪体育
法网罗迪克惨遭资格赛选手横扫尤兹尼43制胜分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巴黎当地时间29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七日的争夺。美国帅哥罗迪克在苏珊-朗格伦球场遭遇完败,他以4-6/4-6/2-6的比分不敌轰出58记制胜分的NO.114加巴什维利无缘16强。这也是美国帅哥职业生涯第8次止步于法网第一周。俄罗斯帅哥尤兹尼在补赛中以2-6/7-6(4)/6-2/6-3的比分力克塞尔维亚二哥特洛伊基晋级16强。

  6号种子罗迪克为自己法网零热身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美国帅哥在前两轮都是苦战过关。而相对而言,尽管此前巡回赛战绩为1胜6负的俄罗斯猛男加巴什维利由于在挑战赛级别中的不断磨练,本届法网的前两轮都是横扫过关。首盘比赛一上来,加巴什维利就展现出了自己红土杀手的本色,尽管前6局中双方以3-3战平。不过罗迪克的发球则是屡现危机,同样拥有重炮发球的加巴什维利则将发球局守得滴水不漏。第7局,美国帅哥一举送出三个破发点,这次加巴什维利没有浪费机会,不仅破掉罗迪克的发球局,在下一个自己发球局中也力压罗迪克反扑气焰将比分领先至5-3。随后双反各自保发,加巴什维利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进入苦战,美国人寻求逆转,而加巴什维利则希望自己能乘胜追击。久攻不下的罗迪克再次在盘末阶段失守,凭借第9局的关键破发,加巴什维利以6-4再下一城。整个前两盘罗迪克表现十分糟糕,仅有14个制胜分,还送出11次非受迫性失误;而俄罗斯猛男则数据占有,他的制胜分与非受迫性失误为42对10。

  连输两盘后罗迪克士气低落,在第三盘首个发球局轻易沦陷,加巴什维利率先破发得手以1-0领先。随后美国人依旧是难求一局,在对手如火炮的制胜分面前无力回天。连丢三局后罗迪克已经陷入0-4的苦境。随后比赛没有悬念,罗迪克取得保有颜面的两局后以2-6的比分败北。全场技术统计中,罗迪克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分别为14、20;而加巴什维利为58、20。

  尤兹尼与特洛伊基的比赛昨日因天色过晚而推迟,在今天的加赛中俄罗斯帅哥依旧强势。凭借制胜分43对39的优势尤兹尼以2-6/7-6(4)/6-2/6-3的比分力克对手晋级16强,他将与本土好手特松加在1/8决赛火拼。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